亞太地~1  

台灣亞太國際地產總公司執行長周家慶8月20日接受大馬政府冊封拿督,他在近5年內,推薦介紹了300位台灣人到馬國置產、投資及移民,因此獲封拿督榮銜,民國68年次的周嘉慶,成為馬來西亞史上最年輕的博士學歷拿督。

周家慶不止年輕,還有顯赫的學歷,他擁有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博士學位,原本畢業後只想找個單純的教職工作,卻因為認識亞太國際地產總經理秦啟松,獲得秦啟松賞識被網羅加入亞太國際地產的行列,開啟了國際房產代銷工作。

周家慶說:「我從未想過會進入國際房產代銷業,而且還在這行中找到自己的天空,甚至有幸能獲得拿督的榮銜,非常感謝秦啟松總經理對我的栽培及鼓勵,他不只教導我,並且也包容我的錯誤,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!」   

亞太周~1  

馬來西亞從2002年開始推行《大馬-我的第二家園》計畫(MM2H),根據統計,台灣人共有1,066人參與,而經由周家慶推介而取得資格的台灣人就高達3百人之多、佔台灣參與總數的1/3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彎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